莫黎

你好~这里是莫黎,可以称呼我梨子

[all耀]联合国今天也活在旁白阴影下

  all耀向,不正常旁白梗,国设。

「。。」里是旁白内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会议上,王耀破天荒地早到了,而且是第一个到的。

  昨天,在阿尔弗雷德说出惊人之语后,所有人都很默契地假装自己聋了,纷纷以“我家门好像没关,先走了”“我家煤气好像没关,先走了”等等一看就很敷衍的借口早早退场了,只留下联五五个人。

  毕竟他们还是想要搞清楚这究竟是个什么东西。昨天旁白主要的对象在王耀,阿尔弗雷德和伊万三个人这儿。但之后,不管他们怎么试探,旁白就像它突然出现一样,又突然消失了,所以今天王耀专门早早来了,不过,可能是因为昨天的主角是王耀的原因,所以尽管王耀第一个到了,旁白还是没出现。

  很快,一群人都到了,然而出乎意料,旁白还是没有出现,亚瑟因为昨天熬夜翻魔法书今天起迟了,是最后一个来的。他做到座位上,打了个哈欠“怎么,今天没有吗?”

  「很久很久以前」

  说曹操曹操到,亚瑟话音刚落,旁白立刻出现了。“很久很久以前?”王耀皱起眉,“这不会又有我吧?”

  「有一位小公主,他的名字叫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」

  “噗,咳咳咳”会议室里响起一片咳嗽声,阿尔弗雷德气死了“为什么是我?!昨天不是有我了吗?”

  「应您的要求,您今天是主角,开心吗?哦,好的,您想打死我,我知道了。」

  “你知道就好”阿尔弗雷德微笑“所以?”

  「小公主有白嫩嫩的皮肤,金灿灿的头发,仿佛大海一般透蓝的眼睛。他是这个世界最好看的人,所以照镜子的时候被自己美死了,可以吗?」

  阿尔弗雷德:我去年买了个表.jpg

  王耀把头埋进胳膊里,笑得肩膀一抽一抽的。伊万就很嚣张了,他直接拿出个镜子对着阿尔弗雷德。弗朗西斯则表示不赞同“你怎么可以说小阿尔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呢?你把哥哥和小耀放在什么地方?”亚瑟无所谓,他快趴在桌子上睡着了。

  「哥哥的美貌才是能杀人的啊!弗朗西斯·前王后·波诺弗瓦想道」

  “前王后?”弗朗西斯眨眨眼“唔,是白雪公主的故事吗?”

  「前王后的美貌冠绝欧洲,但红颜薄命,他早早去世了。」

  红颜薄命的弗朗西斯:……

  “所以国王是谁?”王耀有点好奇地问道。

  「国王柯克兰非常高兴,啊不,难过。不久后他娶了一位新王后,新王后也非常美貌,他的头发仿佛灿烂的阳光,他的眼睛是最美的祖母绿,他的举动优雅又矜持,他叫亚瑟」

  “自,自攻自受吗?”本田菊瞳孔地震。

  “一时间不知道该喊Dover是真的还是对亚瑟你表示惊叹呢。”王耀看着听到自己名字后迷迷瞪瞪坐起来的亚瑟,调侃道。

  亚瑟面无表情“没关系,故事里前王后死了,真让我开心呢!”

  “哦!亚蒂,你太狠心了吧!”弗朗西斯装模作样地抹着眼泪“一日夫妻百日恩啊!”

  “你在说什么恶心话啊!胡子混蛋!”亚瑟当即炸毛了。

  「新王后对小公主很好,经常亲自下厨为他做吃的,所以小公主长大后就劫持恶龙跑了。」

  “哈哈哈哈哈”弗朗西斯愣了一下,然后笑倒在了椅子上,“好!阿尔弗雷德干的漂亮!不愧是妈妈的好公主!”

  阿尔弗雷德已经木了“那我谢谢你啊,弗朗西斯。”

  「恶龙被迫掳走了公主后,国王和新王后心急如焚,他发布公告,寻找世界上最勇敢的人去拯救他们二百来斤的的小公主」

  “噗,连旁白都知道脂肪球二百来斤呢”伊万肆无忌惮地嘲笑道。

  “呵!死北极熊,你等着吧!”阿尔弗雷德咬牙切齿。可能是旁白感受到了他的心情,伊万出场了。

  「一位骑士勇敢地站了出来,他来自北境,就在他见到小公主的第一眼,他就爱上了他,为此,他努力地让自己变得强大,好能够杀,啊不是,保护好小公主」

  “等等,你刚刚提到杀了吧?”阿尔弗雷德感觉不妙“你别告诉我骑士叫伊万!”

  「当然不,你在想什么?骑士叫伊利亚哦!」

  阿尔弗雷德重重地靠在了椅背上“更糟了,好吗?他真的不是去杀我的吗?”

今日更新!

来来来,我和@千淼 这个女人说好了🌝

明天起,我更一篇她就更一篇,我双更她也双更,大家都来做个见证啊!😏

评论 ( 58 )
热度 ( 5390 )
  1. 共1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莫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