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黎

你好~这里是莫黎,可以称呼我梨子

哦,我这该死的胜负欲

普设    娱乐圈男团设定


        “咳咳,”主持人看了一圈,勇敢地打破了周围的修罗场氛围,“那么,我们的比赛顺序就决定好了,恭喜我们World队长阿尔弗雷德带领的这一队取得第一名!”

  “呵”王耀冷笑一声,不想理那个一直黏上来的人。

  主持人接着宣布“获得第一名的队伍在之后的项目中,可以选择自己的排序。”

  “唔”阿尔弗雷德摸摸下巴“怎么感觉没什么用呢?”

  「阿尔弗雷德你真相了!」

  「前面的,怎么没用啊,可以选择先受苦还是后受苦嘛!  滑稽」

  “好的,接下来,请到游泳池边,我们下一个项目,水上漂!大家可以猜猜我们的比赛形式哦!”主持人喊得激昂滂湃,可惜边上并没有什么激昂的反应。

  尹夏没忍住吐槽道“游泳池那儿好大的水上步行球放那儿,我们不瞎的。”

  「哈哈哈哈,夏夏:真的吗真的吗,节目组你当我们瞎吗?」

  「有一说一,一开始就见泳池上的球了,这还要猜吗?」

  “好的,那么我们宣布规则,水上漂,要求各位从泳池一边到达另一边,队伍成员时间相加最短的获胜。分为两组比赛,现在,请我们上一轮获胜的队伍决定自己在哪一组。”主持人抗住了吐槽,非常具有专业素养地介绍了之后的比赛规则。

  阿尔弗雷德认真地低头思索,伊万嫌他磨蹭,举起了手向主持人示意“万尼亚不想太早呢,就第二组吧!”

  阿尔弗雷德当即抬头“好!那我们就在第一组比赛了!我是队长,听我的!”

  伊万闻言,露出了微笑,并举起了自己的小拳拳,一拳挥过去,阿尔弗雷德和伊万又一次滚成一团打了起来。

  “那就第一组吧,不好意思,我给他们个教训”王耀歉意地冲主持人说道,然后果断地过去一人踹了一脚,全给踹进了泳池里。

  伊万和阿尔弗雷德在进水后迅速分开,王耀站在泳池边,似笑非笑“你两挺爱和对方纠缠的啊。”

  伊万和阿尔弗雷德都疯狂摇头,王耀看着两个人“有点队长样子,阿尔弗雷德。还有你,万尼亚,能动嘴就别动手,好吗?”

  两个人赶紧使劲点头,王耀拍拍手“好了,赶紧上来吧,下次再打起来,我就拿502把你两粘一块。”

  伊万和阿尔弗雷德迅速上来,这次两个都乖乖地低着头,仿佛两只无害的小宠物般跟在了王耀后面,全然不见一开始的嚣张气焰。

  「啊这,我以为耀耀是团宠,原来,是武力压制吗?」

  「这什么暴君人设啊!」

  「靠,奇妙地磕到了」

  「呜呜呜,耀耀刚刚站在泳池边的眼神,A到我了」

  「我TM直接自信打招呼:hi,老公!」

  「前面的,蟠桃大会是在你肚子里开的吧? 滑稽」

  「World其余人盯上你了!前面的姐妹!」

  弹幕上的热火朝天影响不到要比赛的一群人,剩下的三队抽签得出了顺序,第一组是阿尔弗雷德队和Shine,第二组是亚瑟他们队伍和路德维希他们队伍。

  第一组的六个人都进了水上步行球里,王耀有些好奇地跳了几下,发现这球还真挺结实的。这时候,伊万的球漂到他边上了,伊万拍了拍球,王耀好奇地看了过去。

  伊万张开嘴似乎说了些什么,可惜隔着球,王耀没听清,他一边喊着“什么?”一边指了下自己的耳朵,摇了摇头。

  旁边的伊万反应过来了,他朝球上哈了口气,薄薄的白雾上,他认真地画了个心,然后写了加油二字。

  王耀回他一笑,正好哨声响起,两个人都神色认真地准备了。

  「我靠,这什么偶像剧情节啊!磕死我了」

  「伊万好会,是我低估了俄罗斯小熊」

  「看了眼边上抠脚的男朋友,一脚把他从床上踹下去了,要你何用!」

  开始的哨声响起,几个人都开始了动作,很可惜,他们既低估了水球的难操作程度,也高估了自己的灵活程度。

  泳池上的水球里一时间可以称得上群魔乱舞,Shine的几个人小心翼翼地站直,疯狂挥舞胳膊保持着平衡,倒也稳步前进。阿尔弗雷德在发现自己站不稳后,直接躺下,然后滚了起来。伊万倒是站得稳稳的,手一撑,活像是盘古正在开天地,姿势很帅,可惜球不动。

  王耀也走的小心翼翼,他实在没法躺下去滚,然后,在走了几步后,一个不稳,王耀直接摔在了球里,不疼,就是鼻子被撞得有点酸。

  王耀勉强让自己坐起来,捂住鼻子,眼睛里是生理性的泪水,没忍住“唔”了一声。

  摄像师很懂的直接特写了,隔着个水球,王耀的脸带了点模糊,但是,

  「啊啊啊啊!那个唔,那个奶音!!!」

  「阿伟死了阿伟活了阿伟在棺材里仰卧起坐!!!」

  「什么叫朦胧美啊!啊!」

  「这个泪眼耀,我可以!就算要被World追杀,我也要高喊,我可以!!」

  「我当场自信打招呼:嗨,老婆!」

  「我靠,我好想把耀耀欺负到哭哦,我太可了!」

今日更新!

晚上应该还会有一更,不过不是这篇,是个段子吧,应该。

评论 ( 38 )
热度 ( 2597 )
  1.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莫黎 | Powered by LOFTER